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到公司考察

        20145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旺堆、组织会员处多布杰处长等一行人,在公司项目办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拉萨本部——娘热路23号,进行了自治区工商联区级会员单位入会的现场审核考察。

项目办主任何锐平向区工商联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与企业管理情况。旺堆副主席在全方面了解企业情况和正在进行的建设情况后,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公司近几年的开发区、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寄予了良好的期望。同时,旺堆副主席表示以后将通过光彩援藏、产业援藏等方式为公司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更广的项目交流平台。

近年来,西藏推行“五放政策”(放心、放开、放宽、放胆、放手)和“非禁即入”为主的扶持非公经济发展措施,使西藏非公企业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现今西藏已有上3000家企业、团体及个人成为工商联会员。成为工商联会员企业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知名度,也提供了与政府、非公企业之间更广泛的交流平台,公司于201310月向自治区工商联提交了入会申报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