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成都中医大民族医药学院同学来我司参观交流

     2014年11月19日,成都中医大民族医药学院2011级藏药学同学和药剂学的研究生们,在民族医药学院藏药学专业负责人赖先荣、实验教学中心邝婷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公司成都分装厂进行参观交流。

在参观环节,公司生产、质量中心管理人员分别就生产设备、流程及产品质检设备、流程、操作规则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对我们产品的生产及工艺等提出询问,了解到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体会到市场跳动的脉搏。

在随后交流互动环节,公司生产中心总监李征军向师生们介绍了藏药集团历史沿革、产品简介、藏医药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学院师生也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有关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自公司与成都中医大民族医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已在医药、研发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联系与合作。公司先后参加了中医大民族艺术节展览、藏药材资源的种植与开发项目、实习学生选派计划、参观交流等活动。截止目前,已有12名应届生在公司成都分装厂生产和质量系统进行毕业实习,通过考核后有4名同学现已加入藏药。公司对学生采取“导师制”的培训方式,使他们能尽快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对接。

通过学校和藏药的互动,不仅仅是整合双方优势,更重要的是通过培养更多的藏医药人才,以另一种方式继承和传播博大精深的藏医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