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献礼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深入培育和弘扬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创先争优,201671日公司党总支开展了献礼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索朗次旺就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意义等做了讲话,并宣读了“中共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及书记、副书记换届选举结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庄严的宣誓词,公司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党总支宣传委员罗春的带领下,面对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接下来,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宏彦为全体党员做了“两学一做”理论宣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两学一做”的重要内涵。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苏承亮宣读了公司“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具体方案,力争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章明做了重要讲话,并就公司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力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各党员,把每个工作岗位当作自己奋斗的舞台,并在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