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拉萨本部迎接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模拟检查

   2016714日,我司拉萨本部顺利迎接了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区局)GMP模拟检查。此次模拟检查的背景是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局)的支持与安排下,为了培训西藏各地市食药监局的GMP检查员而统一组织的“以检代训”活动,具体过程需要到制药企业进行现场模拟检查培训。

   我司拉萨本部为区局模拟检查的五个制药企业之一。714日上午9时许,在区局认证中心李仕勇老师的陪同下,由国家局GMP专家带队一行14人到达我公司,严格按照GMP检查的流程组织会议并有序进行了现场及软件的查看。

   此次模拟检查结束时,检查组组长讲述了这样一段话:“你们今天现场各工序正常的生产安排充分显示了你们公司宽大无私的胸怀,给我们的学员充分展示了生产现场的情况,也展示了你们的生产质量管理水平,现场模拟检查培训效果非常好。”

   对于“以检代训”GMP模拟检查活动,公司拉萨本部非常支持与欢迎,各中心部门在保持正常有序工作的情况下,积极配合协助检查,一方面满足了拉萨本部的需求,切实提供了指导;另一方面增强了不同地区监管部门之间、监管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