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与阿坝州九寨沟县就深度合作开展座谈

   161226日,由公司总经理章明带队,项目、研发、财务、管理等部门一行9人前往阿坝州九寨沟县,就如何与九寨沟县有效开展深度合作进行沟通及调研。


   161227日上午,公司总经理章明与九寨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等一行举行座谈。九寨沟县委副书记罗成友、副县长龚学文,公司副总经理何章力、总经理助理刘浩,研发中心总监邱晓军等参会。

   会上,项目办何锐平介绍了公司及九寨沟种植基地的情况,并就双方深度合作的模式进行了阐述。公司总经理章明进行了补充,表示九寨沟县游客及药材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拥有较为成熟的藏(中)药材种植及管理经验,未来在藏(中)药材种植、深加工,大健康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也必将带动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创收增收,打造属于九寨沟县的特色农产品品牌。陶钢县长介绍了九寨沟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的项目与九寨沟县的发展方向一致,意义重大,将举全县之力推动相关工作,确保公司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