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与九寨沟县政府开展产业化项目及全域发展的深度合作

    2017年2月14日,公司总经理章明、副总经理何章力、研技中心总监/营销中心副总监邱晓军博士等一行12人抵达九寨沟县。在阿坝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及九寨沟县长陶钢的关心下,与县农水局、发改局等十余个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了两天的充分沟通与调研,结合前期的工作准备,公司与九寨沟县政府达成了合作共识和具体操作方案。

    2月16日下午,在“九寨沟县脱贫攻坚省级专项督导座谈会”中,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等领导的见证下,由公司总经理章明、九寨沟县长陶钢分别代表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九寨沟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九寨沟县藏(中)药材产业化开发项目”的正式启动。
    2月17日上午,九寨沟县全域发展咨询委员会在县委五楼正式成立。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成立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成立了赵振铣为名誉主任,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为名誉常务副主任,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海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加林,省社科院院长、省政协社会委副主任侯水平等39名专家为成员的咨询委员会。公司总经理章明也被聘请为该委员会专家顾问,并在下午的研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