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祝贺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4月14日,公司应邀参加拉萨市城关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公司安全部副经理刘玮军代表公司参会,在会上公司被拉萨市城关区人民政府评为“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安全方针。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6年拉萨本部设置独立的安全部,配备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一步落实安全运营、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定期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排查安全隐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用扎实、严谨、科学的管理,切实担当起安全发展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