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非处方药物协会理事会并成为理事单位

    2017年4月21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第六届第五次理事会在中国药都樟树举行。樟树市委书记刘安安及相关市委常委,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前当值会长、天津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迺峰,现当值会长、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原会长白慧良,各省区医药协会会长,公司市场部经理赵久茗及近百名协会副会长和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该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国际交流工作汇报;表决并通过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制度、新闻宣传中心机构设立、人员增补等重大事宜。选举表决中,公司顺利成为该协会理事单位,总经理章明以高票当选协会理事。
    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专家就“OTC行业2016年发展状况及2017年趋势分析”、“《药品管理法》修订工作最新进展动态”、“北京市公立医院改革和医保管理制度变化新动态”等做了主题报告。
    在大会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结合国家政策和企业自身实践,对中医药的传承和创新、我国零售药店的发展等踊跃发言,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
    会上,公司市场部仔细学习了仁和集团“做一个掌握传统资源的互联网企业”规划、“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平台发展模式、百洋集团健康产业圈运营、马应龙集团中医药文化推广,并将在会后进行总结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