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西藏食药监局温世宏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调研

    2017年4月26日,西藏食药监局副局长温世宏率藏药审批认证中心主任张月娥一行五人莅临公司成都分装厂参观、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章明、副总经理何章力及生产、质量、研发、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进行工作汇报。
    温世宏副局长一行先深入一线,参观了成都分装厂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物资管理等部门,勉励公司继续在技术创新、产品改良升级方面多做努力。
    随后汇报会上,公司管理中心总监罗春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基本概况。总经理章明就公司经营管理、研发创新、质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公司将不断向规范化、品牌化迈进,为民族制药产业的保护及发展做出贡献。
    温世宏副局长就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及对公司守信守法经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实施藏药材人工种植培育、紧密依托藏医药体系积极研发并开拓新领域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温世宏副局长表示,药品监管部门也将积极帮助企业做好GMP、GSP等政策法规的培训指导工作。
    最后,温世宏副局长再次强调制药企业产品安全没有捷径可走,要时刻绷紧产品质量这根弦,希望公司继续狠抓质量控制和研发体系建设,为社会提供更多质量安全可靠的放心药,并祝福西藏藏药集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