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7年5月10日,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蓉拉开帷幕。此次交易会围绕“汇智创新、开放共享”的大会主题,以高端论坛、成果展览、要素交易、创业大赛等形式,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和对接,促进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全球创新创业新趋势、新成就。
    公司受邀参加了本届创交会,在温江区主办的成都医学城特装展位展示公司在藏药研发、藏药材种植及贸易、快消品研发产销上面的成果。公司营销中心、研发中心、项目办协同参与了此次展会。

    成都市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一行莅临本届创交会现场,在公司展台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章明关于公司在藏药现代工艺、藏药材种植方面的创新,并不时询问项目开发、应用等有关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温江区副区长丁宁仔细浏览公司宣传册,听取项目介绍,同时表示希望公司在中药饮片发展上有更高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