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子公司九寨沟圣雅藏药慰问马家乡小学

 5月31日,在第十七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子公司九寨沟县圣雅藏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九寨沟县马家乡小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九寨沟圣雅藏药副总经理李奇代表公司参加,并借此机会慰问了马家乡小学四十余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并发放了慰问品。

 公司自2016年初在九寨沟县马家乡进行藏药材种植以来,在大力发展药材种植产业,积极推动当地扶贫工作开展的同时,热心当地公益事业,关心地方教育。公司更是借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过开展慰问活动的方式向九寨沟马家乡小学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发放了价值三千余元的慰问品,包括素描板、画笔和画纸等。据了解,现就读于马家乡小学的学生多来自于条件困难的家庭,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马家乡小学校、马家乡政府的各领导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家长的积极拥护,为后期基地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活动期间,马家乡黄书记、刘乡长等同公司人员一起向小朋友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公司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黄书记通过编写通讯稿的方式向九寨沟县宣传部门报告了我公司此次慰问活动的情况,积极宣传我公司的六一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农牧民和地方政府的肯定和赞扬,为公司工作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也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后期将在进行药材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关注地方公益事业发展,提升企业形象。


与马家乡黄书记、刘乡长、张校长等一同观看马家乡小学儿童节汇演

公司准备的慰问品

九寨圣雅藏药副总经理李奇向学生发放慰问品

与马家乡学生和教职员工合影

拿到慰问品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