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成功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2017年7月21日,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由公司大股东通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都通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会上成都通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权代表邱辉祥先生与公司董事长罗文彬先生签订了《增资认购协议》。               

      通德集团总裁吴进良先生携通德集团及通德文化经营班子成员,公司董事长罗文彬先生携公司经营班子及主要管理人员等24人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上,通德集团总裁吴进良先生首先对增资扩股协议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并寄语了以下内容:

                      

      一、此次增资,归根到底是大股东对西藏藏药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二、面对国家宏观环境及医药行业政策的变动,要求公司在大局中要明方向、找目标,并且要树信心、下决心、发狠心;

      三、制定切合公司实际的激励约束考核机制,充分调动人的主观能动性,让公司战略构想能切实落地;

      四、公司管理团队要群策群力、勇于创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拼搏。

      随后,公司董事、总经理章明先生代表公司,公司董事长罗文彬先生代表董事会分别作了发言及表态。

      董事、总经理章明先生发言及表态:

      一、感恩大股东通德集团及总裁吴进良先生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二、恪守职业经理人的操守,秉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为股东及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让社会受益并积极弘扬藏医药文化;

      三、坚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风清气正、自信满满、保持危机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二)连续实现规划的既定目标任务;

      (三)以同行上市企业为标杆,完善制度体系建设。

      四、承诺表态:

      (一)以身作则,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持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内部廉洁自律的长效机制;

     (二)系统打造能适应变化的学习型团队,并科学地论证和管理,积极而不冒进,在对标国内外一流企业的调研基础上,形成并推进可落地的战略规划和阶段性目标的达成;

     (三)确保公司资产安全,做好新增资金的规范与合理使用,定期向董事会及监事会进行书面汇报,并随时欢迎各股东单位进行全面的、完整的检查,且确保绝无一丝隐瞒,绝不制造任何障碍。

      董事长罗文彬先生发言及表态:

      一、带领公司团队始终秉承“同心同德、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

      二、继续坚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强于执行”的工作作风;

      三、绝不辜负总裁吴进良先生的信任与重托,并积极倡导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公司的发展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事业。

      最后,通德集团及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及表明态度。

      此次增资扩股意义重大,对公司战略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藏药人将在吴进良总裁及各股东单位、通德集团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帮助下,在罗文彬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争创一流,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