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一场有难同当的责任担当—公司九寨沟抗震救灾纪实

    北京时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这是一场与时间竞速的生死救援,也是一场血脉相连的抢险接力,更是一场有难同当的责任担当!

    “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九寨沟县圣雅藏药有限公司”在地震发生后主动与九寨沟县委罗智波书记、县政府陶钢县长取得联系,积极响应抗震救灾。公司董事长罗文彬在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总经理章明及经营班子成员立即响应,向九寨沟县捐赠价值20余万元救灾药品及食品,包括红景天口服液、十味龙胆花胶囊和青稞沙琪玛。

    九寨沟县圣雅藏药有限公司是根据党中央“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指导思想,按照四川省政协、四川省民盟的具体工作指示,依托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以中海拔藏(中)药材种植科研基地为基础,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而成立的藏药集团全资子公司,2017年4月注册于九寨沟县,并在九寨沟地震第三天实现1000万资本金的全部到位,从而加快推进九寨沟公司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用实业支持灾区从建。

    “企业是经济人,更是社会人”,西藏藏药集团及其九寨沟子公司深感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恩情,努力做好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参与者,践行“健康大众、美好生活” 的公司理念,为灾区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及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守候。


注:九寨沟官方微信同时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此次公司捐赠活动。(点击进入报道网址)

【西藏藏药集团及其九寨子公司主要领导参与救灾物资捐赠】

【与九寨沟县博览局领导交接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到达九寨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