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参加第三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暨2017民族药高峰论坛

    8月28日—30日,第三届蒙医药产业博览会暨2017民族药高峰论坛在内蒙古通辽召开。本次博览会由通辽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内蒙古民族大学、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作为西藏自治区代表企业,我司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天津药物研究院名誉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院长、法国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林瑞超,内蒙古自治区省委领导等,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等8个省区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负责人,参观了公司展位。展会现场,凯石展位门庭如市,客户咨询络绎不绝,观众互动热烈,纷纷前来了解。
    通过此次参展,公司不仅向各省市领导、客户展现了公司良好形象。同时,也与行业内的精英深入交流,群策群力,共襄民族药建设大业,并通过会议结识了广大客户、众多机构和代理商,与客户们形成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