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党总支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盛会,公司党总支组织拉萨本部、管理总部、成都分装厂及驻日喀则朗嘎村、那吾村工作队近百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总经理章明指出: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对企业而言,报告进一步强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这必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奋斗精神和企业的发展活力;同时,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同样是一幅宏大的企业战略发展指南;公司党总支将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及员工认真学习分析,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把握政策发展的大好时机,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各级党员纷纷表示会在组织生活会中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将报告精神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