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喜获“纳税信用A级企业”殊荣

   2018年04月24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拉萨经开区)国税局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开发区国税局纳税信用A级企业授牌暨座谈会”。拉萨经开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其美,局长林涛等相关负责人及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经理章明等十二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拉萨经开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其美阐述了纳税信用A级企业的评选过程及其享受的五项激励措施,希望企业珍惜并充分利用好该荣誉,诚信经营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与会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代表依次发言。作为本土企业代表之一的公司总经理章明就拉萨经开区国税局领导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其次,章明总经理回顾了公司成立及发展的历程,并明确表态全体藏药人必将以此为契机,诚信经营、再接再厉为西藏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拉萨经开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其美,局长林涛向纳税信用A级企业授牌、发放《A级纳税人优先服务卡》及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