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召开2018年度首次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

      2018年5月31日下午,中共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办公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拉萨主管级以上同志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公司党总支书记章明同志、副书记索朗次旺同志及其他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宏彦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罗春同志宣读《关于2018年党务及驻村工作主要方案的通知》。
      第二项议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索朗次旺同志以《党的历史沿革》为题深入浅出解读新《党章》。
      第三项议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章明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章明同志结合公司实际,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等方面解读国家政治、经济、外部环境的深刻变革,强调我党以人民为中心、勇于自我革新的战略定位,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同志认清事物发展本质,同时对公司党员及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
      三、强调没有一帆风顺的企业,关键在于我们能不能跟上这个时代变革的步伐,不断的自我迭代、革新。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以生产/质量为中心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与方向,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总支书记章明同志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索朗次旺同志解读新党章】

【党总支宣传委员罗春同志宣读文件】 【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宏彦同志主持会议】

 【成都会议现场】                     【拉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