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内部培训活动在拉萨本部全面展开

    导读:为打造公司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培养后备人才,提升公司员工素质和工作能力,2018年,公司管理中心启动拉萨本部的内部培训工作(以下简称内训)。

    一、领导层高度重视

    公司总经理章明将培训指标纳入管理中心总监罗春及分管副总孙福军《年度目标责任书》中进行专项考核,并由孙福军牵头召开专题会议,就2018年培训计划进行了详细规划。

    本次拉萨本部内训工作在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主持拉萨本部全面工作)及副总监级以上管理者大力支持下得以全面展开。

    二、创新培训形式

    公司副总经理孙福军创新性的提出“学者教”的培训方式,最大限度地锤炼参与人员的个人能力,让授课人分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管理思想、工作规范及业务方面的知识。

    三、拉萨本部内训开展

    3月29日,拉萨本部内训动员会召开,由公司副总经理孙福军针对内训工作提出总体部署,并主讲拉萨本部第一次培训《管理心理学思想》。随后,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就报名参与内训的员工做了详细的时间安排。

    5月17日,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带头做了《请给我结果》的培训,大家专心学习,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体现了拉萨本部团队的执行力。

    6月14日,生产中心(拉萨)生产部副经理洛桑达娃,做了针对微生物方面的培训演练。虽只是演练,但其无论从台风还是内容上都做了精心准备,并有很好的展示,参会的同事收获很大。后续其将为拉萨生产及辅助部门全体员工做进一步的正式培训。

    我们相信随着拉萨本部内训工作的有序推进,公司拉萨本部员工的综合素质及组织凝聚力将会逐步得以提高,助力公司学习型创新组织的实现。
      

【总经理章明指导培训工作】                【副总经理孙福军培训】  

      

      【管理中心副总监赵宏彦培训】    【生产中心(拉萨)生产部副经理洛桑达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