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拉萨党支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公司拉萨党支部组织拉萨本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及主管级以上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七一”党建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现了崭新的强国时代;以射电望远镜、蓝鲸2号、蛟龙号、量子通讯等科技成果,展示我国科技的高速发展;以也门撤侨行动,体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全体人员认真观看,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了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的飞速发展与强大,让大家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
    2018年7月1日,驻江孜县卡麦乡那吾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二十余名党员,在村委会举行了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入党初心,以此为党的生日献礼。

  

【全体参加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驻村工作地举行升旗仪式】              【驻村工作地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