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成都分装厂员工参加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

    为丰富公司成都分装厂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员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公司成都分装厂组织15名长跑爱好者,高举公司旗帜,和1.4万名选手一起奔跑在激情洋溢的赛道上,切身感受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
    2019年4月21日6点30分,分装厂所有参赛选手已到达半马安检处作好热身准备、摩拳擦掌等待鸣枪开跑。8点整,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在温江区光华大道口鸣枪开跑。随着发令枪响,成都分装厂15名员工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地冲出起跑线,跑进春暖花开、风景如画的景色里。 

    此次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4118名跑者参加,其中十公里赛参赛选手共4875名。比赛过程中,公司参赛员工呈现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与团队协作精神,大家一路高举“藏药集团”的旗帜,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凭着激情和勇气全部完成了十公里赛程。其中两位员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于国梁(男)十公里净计时成绩47分43秒,排名年龄段第17名;付俊(女)十公里净计时成绩57分47秒,排名年龄段第17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参赛员工充分享受了激情马拉松的快乐,在马拉松的赛道上,留下了一抹属于西藏藏药集团的亮丽色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坚持不懈、永不止步的精神,满怀激情地迎接工作中新的任务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