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热烈祝贺我公司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推动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四川省人民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选工作,我公司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殊荣。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我公司联合成都中医药大学申报的“特色藏药品质整合评价关键技术的创建与产业化应用”项目成果被省政府授予“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其中公司副总经理邱晓军博士被授予“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二等奖证书和“四川科学技术成果完成者证书”;公司研发中心经理余雪松同志获得“四川科学技术成果完成者证书”,以表彰他们对获奖项目成果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获奖是我司成立20多年来,首次荣获“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殊荣,是政府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化应用的肯定;是公司校企联合的重要成果;是“产、学、研”结合的典范。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提高技术人员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