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 98 周年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中共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拉萨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活动,公司成都分装厂组织员工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共同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 年 6 月 28 日下午,拉萨党支部组织本部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及主管级以上人员在公司会议室观看了教育记录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第四集《重整行装再出发》。该片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自我革命、砥砺奋进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使我们从思想上加强了对依法治企、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理解。

      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3.28 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展陈、图片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枷锁,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恢宏画卷,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地区从旧时期到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2019 年 7 月 1 日上午,成都分装厂组织员工以主题演讲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歌颂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企业与员工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才能将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我们“藏药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奋力谱写民族制药创新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