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公司及董事长获经济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0年4月8日,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拉萨经开区)召开了“2020年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索朗次旺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拉萨市政协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出席并讲话。袁主席总结了过去几年拉萨经开区坚定不移抓基层、扎扎实实打基础的各项工作;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要建成全区实体经济聚集区、新型工业化发展的引领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样板区、开放型经济和体制创新的先行区、高水平营商环境的示范区。
    此次会议表彰了优秀公务员、优秀聘用干部、学习之星和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公司荣获拉萨经开区2015年以来的“十大经济贡献优秀企业”称号,董事长罗文彬先生荣获拉萨经开区2015年以来的“优秀企业家”殊荣,体现了公司在拉萨经开区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突出表现。
    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拉萨经开区关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聚焦主业,区域深耕,产品深耕”为工作思路,强化组织领导,针对管理短板构建指标体系;坚持常态管理,定期考核,推进对标管理与日常经营相融合,将对标管理工作覆盖到公司经营和管理的各个领域,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