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西藏自治区经信厅领导莅临公司拉萨本部调研指导工作

    4月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翔一行四人莅临公司拉萨本部(娘热路厂区)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索朗次旺、质量中心总监苏承亮、生产/采购中心副总监李军艺等人热情接待了相关领导一行。
    首先,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索朗次旺向郭厅长就公司基本情况、当前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季度经营业绩进行了汇报。郭厅长充分肯定了公司作为民族制药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作为中央援藏企业、江苏省交钥匙工程对社会经济、民生做出的贡献,并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后,郭厅长一行参观厂区并深入了解具体问题,公司陪同人员给予了及时解答和汇报。
    公司再次感谢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我们全体藏药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西藏、面向全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