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关于未授权“卓攀林”牌红景天口服液(10mlx30支)网络销售的声明

各市场及各消费者:
    我司近期发现,有多家网络平台在未获得我司官方授权的情况下,通过互联网销售我司“卓攀林”牌红景天口服液10mlx30支/盒。针对此行为,我司作如下郑重声明:
   (1)我司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通过互联网销售“卓攀林”牌红景天口服液10mlx30支/盒,亦禁止代理商在互联网上售卖该品规产品。
   (2)因未经我司授权,网络上销售的产品存在假货的可能。我司不会对来历不明的产品进行真伪鉴证,亦不对其真实性及药用效果负责。我司对非正规渠道购买该品规产品造成的一切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未经我司书面授权的组织或个人擅自在互联网平台上展示我司产品图片、价格及出售我司产品,均违反国家相关条例规定且侵犯了我司的合法权益,我司将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保障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充分享受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请通过我司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该品规产品。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