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标题:点滴汇暖流 爱心聚真情

    四月的巴蜀大地,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处处桃红柳绿,莺歌燕舞。正当人们惬意地享受这大好春光时,天竟降不测风云,20134208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毫不留情地把美丽的芦山县城摧毁得支离破碎。数百人的生命就在那一瞬间消失!那美丽的天堂变成了废墟,变成了人间地狱!

    大地无情,人间有爱。雅安人民的苦难牵动着全国同胞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我藏药集团上上下下全体领导员工的心。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及时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公司领导和管理总部员工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倡导并参与了为地震灾区慈善募捐活动。

    54日上午10点在公司成都管理总部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为雅安芦山地震灾区”募捐善款献爱心活动。全体员工踊跃捐款捐物,场面热烈感人。经公司审监办、管理中心和财务中心人员清点汇总,大家现场募捐善款3135元(人民币),食用油1桶。

    525日公司管理总部员工代表与成都鋐鼎品牌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代表一同前往雅安芦山芦阳第二小学,在板房教室将募集善款和购买的书包、学习用品、衣物、食用油等送到芦阳二小五位46年级贫困受助学生或学生监护人手中(杨雪因受伤住院由其监护人代领)。这些受助贫困生当中有孤儿、也有父或母残疾的单亲家庭,他们的家中房屋在地震中均已倒塌或损毁。

    一颗颗关怀之心,送去一声声暖暖的问候,使灾区小学生及广大灾区人民不仅在经济上获得及时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获得极大的慰藉和鼓舞,给他们带来战胜灾难的信心和勇气。灾区同胞真切地感激道:“藏药集团是一家富有仁爱之心,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爱心在涌动、爱心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