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公司成功参加第71届全国药交会

引领大健康、深掘新融合,伴随着广大群众对健康医疗需求的不断提高,以及医药产业自身发展的必然趋势,2014426日至28日,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医药相关行业从业者纷纷慕名而来。

本届药交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务副总经理章明、副总经理孙福军亲自带队,率领公司营销中心领导和同事积极参加,在会前、会中相继约见了数十家重要客户洽谈事宜。

公司展位展厅位于展馆6B114-115号,占地近20平方米,装饰风格以经典藏红色为基调,配合藏经幡其余色为衬托,与公司主题Logo标识相辉映,彰显展台恢宏大气。

通过参加本次药交会,成功展示了西藏藏药集团的企业形象、巩固了公司与各区域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增进了代理商与企业彼此之间的合作信心、激发了意向客户的合作兴趣。通过本次药交会,我公司与各区域的意向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洽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使客户们对企业和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极大的吸引了潜在客户们的合作意向,为全国市场向广度和深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经销商储备基础。

   本次药交会在公司领导的亲临指导下、在营销中心的统筹安排下达到了预期的参展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