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一份信仰

    每个人都有一份专属的信仰。是黎明划破天空带来的耀眼曙光,是种子积蓄力量破土而出的执着等待,是雄鹰伸展翅膀冲向蓝天的坚定决心。没有信仰的人生,仿佛黑夜里海上独行的船只失去了灯塔的指引,孤独地飘摇。

人生就像一场漫长的行走,背负的东西越多,走起来就越累只有学会放下,才轻松前行。而心灵的修行亦是如此,只有少装一些世俗杂念,专心做好自己的份内事,才会拥有一轻松、开阔、明朗的心境

做个有信仰的人,就是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坚持自己的理念,即使失落的时候也能感到阳光洒落进来在灵魂深处有种支撑我们的力量,永不动摇。

做个有信仰的人只有信仰的力量才能带我们冲破藩篱朝理想的愿景前行,让我们一起为信仰而奋斗!不是每一个梦想都可以实现,但是,每一个梦想都会给我们坚不可摧的力量!

在旅途中一份信仰就年轻疑惑就老;有一份自信就年轻畏惧就老;有一份希望就年轻绝望就老。岁月使皮肤起皱,容颜变老,却不能让信消褪。信仰甚比岁月更顽强,所以我们都应该怀揣一份信仰,与它同行,与岁月同行,与梦想同行!